Friday 8 January 2016

我们绝对不可能拥有全部的好股

股海那么大,我们绝对不可能拥有全部的一流好股。所以选股很重要。那么如何选股?

先说,我不是什么大师,更谈不上什么高手,我只是有一套适合我自己的投资方向,方式和手法。让我大概和大家分享我选股的方式。

1。首先,了解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,就知道自己应该投资的股票属性。
2。然后,了解自己能够投资和亏损的资金,就知道自己应该长线或短线投资。
3。接下来,就得大市方向从而赛选公司作为投资目标。比如,众多手套股,如何从中赛选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。


p/s: 太多的好股了,有时真的需要费时费神去探索和赛选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

加油吧!


一路往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